mzl_guxbiqop_320x480-75.jpg

我知道我太晚Follow這款遊戲!!!我錯了!!!!錯得很深!!!!很深!!!我錯了!!!!

這款遊戲真的好玩到破表~

這遊戲顧名思義就是打全纍打!!可以線上對戰~

 

先選人物~後來分數越高就可以換更多配備!多賴把造型吉他造型的球棒~還可以換球衣!!

遊戲玩法很簡單超容易上手!!!!就算你是運動白癡!!!!!!!!在裡面~~~可能真的還是運動白癡~

在好球帶框裡 等球來了對準點球(廢話) 打不打得到就看個人造化了~

手點好球帶就會揮棒~移動螢幕(體感)就會移動球棒~這次的真的是體感唷~不是鬼感了

要集到10個GoldBall才可以連線對戰! 所以必須先在ARCADE裡集到10個GoldBall練好你的打擊率吧!!

 

小撇步:記住!!不要太快揮棒!!看準球的路線再揮~

 

l_479_319_4130A8C2-D267-4D4A-A729-A486C6D213BD.jpg

我玩得入迷!!

我根本就是打棒球的料!!!根本是台灣界的鈴木一朗!!!!

凍蒜!凍蒜!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連線對戰不知道為什麼都是跟韓狗 不不~是韓國人對戰!

讓我們發揮台灣精神!!!!打跑那些小動作含狗~~不是韓國!!

嘿武士最討厭泡菜!!!石鍋拌飯!銅盤烤肉!!!

讓我們一起擊退泡菜!!!!!

  HOMERUN BATTLE 3D FREE.bmp 

熱血男兒(魁妞)們

按推!

like.png

 

 

嘿武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