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冷飯熱炒時間!!!!4a46b55d02000nkd.gif

我前幾天居然發現

愛揪網上居然沒有水果忍者!!!!!!

我的天啊!!!

雖然有忍者卡卡!!!

但是!!!!!

怎麼沒有水果忍者!!!

我的天阿我的天啊!!

我對不起水果忍者!!

我對不起台中的陳先生!!!

基隆的劉小姐!!!!!

也對不起遠在日本讀書的邱同學!!!!!

我對不起你們!!!!!!!!!!!

4a46b55d02000ipq.gif

對不起台灣的捧油~~~~~~

為了彌補我的過失!!!!

打我吧!!打我吧!!4a46b55d02000oic.gif

 

2.jpg

各位捧油

水!果!忍!者!!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你想砍人嗎!?上班壓力大!!!想砍同事嗎?想砍同學嗎???

來吧!!!

來玩這款遊戲發洩你的情緒!!!!

不用上街砍人~

不用被警察抓~

不用讓血沾滿衣服~

就是這款遊戲!!!

一個遊戲實現你三個願望唷~

像我就把奇異果當成油達

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的油達變成奇異果汁!!!

姆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油達感冒真的好可怕

今天還臥病在床

希望他不要出門危害社會大眾

我也好害怕~QQ

雖然我都帶頭盔

但是人有旦夕禍福

倒楣的時候走路都會被雷劈

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本人就曾在大直橋上狠狠的被雷劈過

沒燒焦

只是雷閃電很近

近到掃到颱風尾...

整隻手全部麻掉

我都覺得老天爺要收拾我了

又離題了!!!!!

對了!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大家可以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拿燈籠喔~

搞不好可以遇到我嘿武士

大家看到我要守規矩唷~

不要尖叫!不要開閃光!!可以要簽名

吼~我又離題了

咳咳

 

offncomp49387284.psd.jpg

遊戲很簡單~

就是整個遊戲都要切水果

連點選選單都是用切的(用手畫開水果)

相信很多人早就在唉鳳上玩過了

讓我們再次為這間把遊戲移植到android平台的公司歡呼

萬歲~萬歲~

好!

fruit-ninja-2.jpg

44.jpg

這次介紹水果忍者!!

是因為多了ARCADE模式裡面有加入特別的道具

遊戲共有三種模式

CLASSIC 經典模式

ZEN 蟬模式

ARCADE模式

經典模式就是切水果之於小心不要切到炸彈不然就GAME OVER啦

還有切水果MISS掉3個也是GAME OVER 啦

漏掉一個水果沒切到右上畫面就會出現一個紅色X

集滿3個就恭喜重玩一次囉

不過XX是可以消掉的!!!

只要你刀法好可以一刀中多個就可以消掉啦

而且還可以用三隻手指切水果

二刀流 刀流都可以啦!!

我嘿武士就不入流了~

未命名 22.jpg

各位觀眾!!!

期到已久的ARCADE出現了!!!

60秒內 看你可以獲得多高分!!!

有玩家玩到1000多分!!嘖嘖

不要以為只是一直切水果!!!

這酷的點

就在香蕉!!沒錯!!就是香蕉!!就是選單上的那個香蕉icon

他就是主角!!!

上面那張畫面就是冰塊香蕉

砍中他

畫面就會急凍(FREEZE!)

所有水果都變慢動作了!!

遊戲中也是有炸彈!!

但砍中不會死翹翹~

只會減少時間

炸彈上都會寫-10分之類的 

ww.jpg

上面圖中的香蕉 砍中他!!

畫面就會變瘋狂(FRENZY)模式

左右都會跑出一堆水果

任你瘋狂砍!!!賺取高分 

123.jpg45.jpg 

砍到另一種藍色香蕉

DOUBLE POINT

分數就會X2!加倍加倍~~~

如果你連續砍到這三種香蕉他們就會進行

就可以獲得超級高分!

另外有ZEN 禪模式 

就像是修行練習一樣

90秒內愛怎麼切就怎麼切

沒有炸彈也不用怕漏接水果

fruit-ninja-5.jpg

還可以把你的分數分享給捧油

Facebook或twitter

還可以看其他玩家分數

喜歡砍人有躁鬱症的捧油

快下載吧!!!

 

Fruit Ninja

類型     動作遊戲

價格     USD $1.19 約台幣35元

 興奮度   star_015.pngstar_015.pngstar_015.pngstar_015.png未命dff名.png  

Fruit Ninja.jpgFNbarcode3276832.jpg

 按! 推!

like.png

 

 

嘿武士.jpg 

謝謝大家低支持!!

=嘿武士的艋舺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