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854-1-6.jpg

馬馬虎虎B.png
各位親愛的捧油~~~

又是嘿武士我啦!!!!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天天氣敲擊冷呢~

越冷越迷忍~

ADddd.png

 

嘿武士今天要介紹一款賽車遊戲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大家一起享受狂飆的快感吧!!!

三重的吳小弟

不要再改車了

蘆洲的林同學

不要再去陽金公路飆車了

來吧

來玩這款很難控制的賽車遊戲吧

Q.png

ss-854-0-6.jpg

這款遊戲相當有難度

我駕馭不了這台車!!!

天啊我駕馭不了

我不是tokyo drift

我無法盡情甩尾與飄移!!!!

天啊

虧我那麼喜歡玩命關頭

哀~

ss-854-3-4.jpg

有看過東京甩尾的捧油

應該知道

甩尾就是速度扭力剎車

所以遊戲上控制方向是使用體感

油門是在右下角

右上角是倒車

左下角就是手剎車

在高速過彎時拉起手剎車

飄移!!!

飄移!!!


I wonder if you know

How they live in Tokyo

If you see me then you mean it


Then you know you have to go

喜歡不受控制的捧油

下載吧!!!

免費

阿婆阿鳳也有唷

免費.png

iphone

免費IPHONE.jpg  

 

 

like.png

    

嘿武士被截圖晃點了日記 

馬馬孵孵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