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68).jpg

推高高B.png 

 各位捧油

大家是不是跟嘿武士一樣

在這難得的好天氣裡

居然要上班

天啊!!!

真是太慘了

外面天氣也太好了!!!

太陽大的咧!!!!!!

想說去星巴克買一送一

結果大排長龍

為何休假的學生要和我們這些補上班的可憐蟲搶咖啡呢!!!!

天啊~

真是太殘忍了

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

我的淚水

不爭氣地掉了下來

QQ

今天就在這悲哀的好天氣裡向大家介紹這款運動遊戲

板球

unnamed (70).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很多卡通或電影都會出現的

英國人的運動

這比較特別是街頭板球

unnamed (69).jpg

 玩法有點像棒球

就是有跑者和打擊者投球者

跟嘿武士一樣在辦公室要發霉的人

可以下載

免錢

我不要上班!!!

我要下班!!!

放我出去!!!!

Street Cricket.png  

 

like.png

 

嘿武士的我不要上班!!!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