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MILU推高高

 親愛的捧油們!!!!!!

大家好!!!!

ADddd.png

今天天氣依然寒冷

大家要小心別感冒了!!

嘿武士我因為這鬼天氣鼻子大過敏

我的鼻子都要爛掉了

如果有打噴嚏比賽我一定是冠軍!!!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季節版的憤怒鳥仔~~~

櫻花季!

SAKURA~~

所以我就整篇用櫻花色和大家介紹

哈哈

Q.png

//////  臉紅的顏色也是粉紅色

❤ 初戀的顏色 也是粉紅色

ㄎㄎ

unnamed3

 母哈哈哈哈

雖然玩法一樣

但是還是一樣敲口唉的!!!

嘿武士的媽最近也是在迷憤怒鳥

一直逼我下載

喜歡櫻花妹的捧油

下載吧!!!

免錢!! 

免費NEW拷貝  

 

MILU按讚    

嘿武士的賞花花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