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3)

 MILU推高高

 捧油們~~~

大家好~~~

    N2

你們可以看到嘿武士的時間不多了~~~~

各位捧油們~~

嘿武士要離開你們一陣子了~~

我   要   去    日  本   玩   了

N1

大家掰掰~~~

我會好好玩的

大家不要想我!!!

我把所有爛攤子都丟給油達了~

唷呼~

還有三天

我還是會亂介紹遊戲給大家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

看你聰不聰明的遊戲

嘿武士腦袋是空的 

222

 遊戲很簡單

也很難

就跟蛋炒飯一樣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33

 遊戲中會出一些數學題

或是RED的字是用藍色寫的

要你很快答出他是甚麼顏色

就是跟之前0.1秒類似款拉

喜歡整自己的捧油

下載吧~

免錢!

 

免費dNEW

 

 

 

MILU按讚   

 

嘿武士的腦袋空的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