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MILU推高高

喔喔喔

各位親愛的捧油~

好久沒發文啦!!!!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哀哀哀

就近真是太忙太多事了

把這裡荒廢了

從今以後就只剩嘿武士我了

親愛的油達大師離開我了~~~

QQ

油達大師放長假去了

所以今後就只有我嘿武士啦! 

unnamed (6)

 今天介紹這款遊戲很特別喔

不要以為它是一款普通遊戲

或是切水果遊戲

讓我給你們看他有多特別~

遊戲一開始都是使用體感

玩家把釣魚線放下後

畫面就會帶到海底

這時候移動你的手機

勾起那廂笨魚 

unnamed (7)

 然後一口起把魚全部甩上來

再來就是用手像切水果一樣

把那切魚全部切碎!!!!

切他個片甲不留!!!!!

整個遊戲!

只能說

爽!!!

想爽一下的捧油

下載吧

 

免費NEW3  

MILU按讚

   

 

嘿武士又是切切切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