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MILU推高高

 各位親愛的捧油!!!!!!!!!

我回來了~~~~~

嘿武士我回來了@@

啾!!!!!!!!!!!!!!!!!!!!!!!!!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太想念大家了

大家有想念我嗎?

我現在好想大聲唱家後

剛看了google play

天啊

裡面真的新遊戲

嘿武士我就是個鄉民

一堆沒玩過的

好像昏迷了幾個月發現自己不是十八歲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這款!

超療癒系遊戲

小GG推錢幣

喔不

是推積弊~

啾~

unnamed (2)

 遊戲非常容易讓人沉迷

加上GG們可愛的模樣

真是衛教人著魔

遊戲中玩家要定時把這些小雞雞裝到籃子裡

讓他們回巢

遊戲就跟推錢幣遊戲一樣

只是要把它們推到鳥巢 

unnamed (3)

 遊戲中和推錢幣遊戲一樣

會凌空飛路一些怪異造型顏色的GG們

很容易上手和打發時間

喜歡吃麻油雞的捧油!!!

下載吧!!!!!

 

免費ChickPusher  

 

MILU按讚

   

 

嘿武士的用GG當開場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