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TomCatandroidApplicationv117.jpg

這款遊戲誠心的推薦給喜愛自言自語對著鏡子講話或是愛當學人精的朋友們~

 

(YO!大聲點聽不見~我叫T~O~M 跟我念一遍)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款遊戲吧!沒錯!高雄的蘇小姐好眼力!!

湯姆搬家了!!搬到我們的Android

 只要對著TOM說話他就會重複一遍!!

打他肚子踩他腳都會發出  唉!  唷!的聲音(很明顯TOM是阿六)

最狠的是他會有爪子刮螢幕

mzl_glbtnqhy_320x480-75.jpg 

我使用TOM在以下情境

1.當你遇當帥店員不敢點餐的時候!!!把你要的餐點都告訴TOM~他會幫你點!!!!

2.情人節只有你一個人孤單在家的時候~放心!!把你的心情告訴TOM他會跟你有一樣的心情!!真愛難尋~TOM就是真愛!

3.國語台語客語英語泰語 TOM都會講~我最喜歡跟TOM說泰語了

害羞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用TOM點餐喔!

 

免費拷貝ss.png   

 

install items from Android Market

=咱們明天見=

不會游泳的捧油們~~~~

按! 推!

 

like.png

 

 

嘿武士.jpg 

謝謝大家低支持!!

=嘿武士的曖昧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