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05-4.jpg

推高高B.png
喔~各問親愛的捧由~~~

又是我嘿武士

今天真是個美麗的星期一~

昨天的失眠讓我今天好亢奮啊!!!

ADddd.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床上翻滾睡不著的經驗呢

我想是我星期天睡到下午4點的錯吧!!!

天啊!!!

老天爺一定是在懲罰我懶惰!!!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

自己經營服飾店的遊戲唷

ss-480-1-9.jpg

玩家要當的是服飾店的店員

玩得我都覺得我是五分埔的店員了

我想開發商可以新增個團績或個績的達標模式

哈哈哈哈哈

玩家可以裝潢自己的店

看你想走時尚風還是菜市場風唷!

玩家也要自己幫店裡的假人搭配服裝唷

真是太時尚了!!!

ss-480-3-9.jpg

各位玩家

需要幫客人搭配服裝

用你時尚的眼光打造時尚的夢吧!!!!

你也可以是HOLD住姊

下載吧!!

免錢

阿婆阿鳳(iphone)也有唷

免費.png

 

免費IPHONE.png 

like.png

    

嘿武士五分埔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