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稱基隆路響尾蛇!!市民大道一陣風的!!

就! 是! 我!

嘿武士

士林夜市賣雙胞胎的阿姨!上次你雙胞胎在落地前就是被我搶救的!!!!

賣咚區粉圓阿伯!上次粉圓芋圓芋頭花生落地前一顆一顆原封不動接回來的就是我!!!!

你的速度跟我一樣快嗎!?

你在等的就是這款!!!

就是這款!!!!

3s.jpg 

台北縣的蔡小姐!!!台北市的好先生!!!

我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你們速度沒那麼快~眼力沒那麼好嗎?

沒關係!

上班族們!!!!學生們!!!!

趕著上課上班!

趕著進電梯!!!

是不是都對這按鈕愛不釋手!!!!!

總是關了還要繼續按!!!

關關關!!!管你是不是也要進來!!!

就是要關關關!!!夾夾夾!!!!

按按按!!!!

你們等的就是這款遊戲!!!

我是人稱板吉百貨快手嘿!

進電梯按不手軟!!!

這是我的原則

也是台灣人的尬斯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就下載吧!!!

4.jpg 

(兩艘船你感覺他們奉到對方的時候就按HIT)

mzl_zmgiorqu_320x480-75.jpg 

(在限定時間內拍下20張指定車款的照片,看你手指有多快眼睛有多瞎)


 

 

chartaaa.png

Users

rodgerdave (HTC Desire) realmoment (XT701) shingngai (HTC Desire) yikman11 (Samsung Galaxy S) hhradilenko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8關 3個等級
HD畫面

按吧按吧!!!!

想要練習自己能按幾下?

找不到地方練習?

這就能練習!!!

練習 按 !

 嘿武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