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 Tower.jpg

繼白色巨塔 東京鐵塔 後 又一鉅作

Farm Tower!!!

這真是讓人玩到著魔!玩到失去方向!玩到迷失自我!!

玩到三過家門而不入!!!!!

天啊!我的天啊!!

不要看畫面很白癡!!

但是我入迷了

玩到23關!要不是手機沒電!!我就玩到天荒地老

Farm Tower 2.jpg 

遊戲內容就是有好幾隻動物被放在一層一層的積木塔中

要消除這些積木

在消除過程中要注意每一個消除的積木會不會影響到塔的平衡

就像嗚NO層層疊

但不一樣的是 積木塔中會有其中一塊積木是消除不掉的

而玩家就是除了消掉所有積木外還要把這些動物安穩的放在這消不掉的積木上!維持三秒不動!就過關

遊戲相當貼心的在你過了5次都過不了時 就會問你要不要連線到youtube看解答

 

跟我一起著魔吧!!!!!!

快下載

Farm Tower 3.png 

玩到迷失自我的

快按

嘿武士.jpg 

(嘿武士的臭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