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o.jpg 

喜歡鋼彈的朋友!!!喜歡變形金剛的捧油~

或喜歡原子小金剛的捧油們!!!

來看看這款結合愛與智慧的機器人遊戲吧!!!

您看看那畫面

水的咧

我想這些機器人都是阿里山來的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阿里山的少年撞廬山壯如山 

exzeus-2.jpg

遊戲一開始有三個機器人可以選唷!!

每個都帥的咧

一開始就讓我興奮不已

開始遊戲畫面我都覺得要窒息了

還以為世界停止轉動了

花蓮的捧油!!你一定覺得我講話誇張了

沒錯!!!

我   就   是  誇   張

ㄌㄩㄝ4a46b55d02000nq8.gif

exzeus-iphone.jpg

 每一天,

地球上都有數千名地球人喪生在謠傳名為Diadora的外星生物攻擊,

人們能不能轉移到地底下生存

聯邦議會通過決定,

由ExZeus帶領三架最新發明機器人展開反攻,

捍衛地球!

這款由Hyper-devbox出的機器人3D射擊遊戲

Hyper-devbox是啥!?

這款遊戲大家應該都在Android和阿婆阿鳳熱門遊戲中看過的熱門款吧

hi-256-0-01bd31c0c3907fbd022a1423d19a0ecc1f67e660.png 

Spectral Souls (ENG)

HyperDevbox Studio

就是這個超大型RPG遊戲勝魔之魂的公司

這款遊戲之後會介紹給各位捧油!遊戲大小可是有1G多...

還有!!!不知道阿婆阿鳳是啥的人請我與阿婆阿鳳的情愛糾葛日記

回正題

 未命名 -1.jpg  

 一共有三架機器人可選擇(藍色SOPHIA紅色CALISTA、黃色DYNAMIS),遊戲有多目標鎖定功能!!

可以同時對付好幾個敵人

20100316085414728.jpg

機器人移動方式是用體感

玩起來真的很刺激!也有點難度

圖片右下角是雷達可以知道敵人數量及位置

按雷達上方區域都可以發射子彈

發射子彈同時左手點擊敵人就可以進行多目標鎖定

同時攻擊多個敵人

包準各位捧遊玩的身體都一起晃動了~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地心引力裝不住你~

他抓得住我!

送啦~

喜歡鋼彈的捧油可以下載玩玩看喔~

可是是付費的唷!!

不過玩起來真的是嗨慘了~嗨森

我和油達從今以後把愛傳出去

愛揪market有的遊戲

如果阿婆阿鳳Store也有就會一起把連結都送給大家!!!

讓大家都有遊戲可以玩啦

Mr.Wiener ES.jpg

iphone.jpg 

 看倌們!!按

捧有們的讚是我們寫遊戲的動力!!!

腰休~我寫的真感性

 

   like.png         

  

嘿武士.jpg  

PRAYFORJP.jpg

希望大家一起為日本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