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馬馬虎虎2.png

捧油們~~~

又是嘿武士時間啦!!!!

我想我給大家的印象是幽默又可動可靜

可以玩賽車~

又可以動腦解謎

嘿武士笑話時間

從前從前有一個火柴人走在路上,結果他頭癢抓一抓就起火了!!

阿哈哈哈

我的天阿我真幽默!

ADddd.png

我‧的‧天‧阿

我真是太優秀了!!!

今天結合時尚與浪漫的智慧型嘿武士

當然要帶給大家有深度智慧的遊戲

火柴解謎

58BE02F6B3A33D88.jpg

這遊戲大家應該都玩過吧!

不管是紙上還是PC上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

就是在錯誤的公式中一動一根火柴讓公是變成合理正確的

很不錯吧~

簡單又可以動腦!!!

夏日長智慧!!!!

喜歡動腦的捧油

下載吧!!!

免錢唷!

1.png  

like.png

        

    

嘿武士點火日記 

馬馬孵孵

PRAYFORJP.jpg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