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MILU馬馬孵孵

各位捧油~~~

今天是星期天~

    N2    

歡樂又充滿感傷的星期

在天氣這麼好的天氣下

中南部的捧油!!

你們好!!!!

真羨慕你們~~~

嘿武士我最怕冷了

我應該要定居在高雄一帶才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買NEW IPAD

星期五去排隊的人應該到手了吧

真想看看畫面是可以多精細

有好多事想問大家

N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酷卡和磁鐵呢~

都沒人回覆我收到了

QQ

雅虎拍賣的話就可以給我個評價讓我知道捧油們收到開不開心~

畢竟經費有限QQ

今天要介紹大家的是一款人物長得很像風之谷裡角色的遊戲

橫向卷軸遊戲 

unnamed1

遊戲玩法就跟RUNNER MAN差不多

就是人物會一直向前衝~衝~衝~

再衝~

一直衝~

而在衝~的路上

玩家就需多過障礙物和打怪拉

2

上圖下方就跟一般衝衝衝跑跑跑遊戲一樣

是標示你離終點的距離

喜歡

衝衝衝

的捧油

下載吧!!!

我就不跟大家衝拉~

 

免費NEW  

MILU按讚    

嘿武士的這是楓之谷吧日記

馬馬孵孵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