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5)

        MILU推高高

 各位捧油們!!!!

阿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好嗎!?

嘿武士我今天在逛google play發現這個遊戲

因為圖很日本的感覺

就下載來看看拉

閱讀空氣

空氣要怎麼閱讀呢

就是要你抓住現場的氣氛

然後做出適當的回應!

沒有人可以教你!

你要靠自己!!!

這遊戲真是我的寶貝~

unnamed (13)

 

 遊戲發常簡單

只要是紅色的物體

都可以移動

就像上面這張圖

你和你的捧油在聊天

後面有個人要過!

此時!!!

你會選擇繼續在原地聊天

還是靠右留個通道呢!

一切取決於你自己!!

unnamed (14)

 每五題會有一次評分

評你把空氣讀的如何

有巧言令色

恰到好處

勉強可以

差強人意

有點糟糕

ㄎㄎ

遊戲中有100題

嘿武士我全部玩完拉~

全部玩完後就會出現隱藏的項目

不讀空氣

我想大家看了就知道是不管現場周圍

做你自己!!!!

你可以不管他人眼光

也是一樣

系統會幫你評分

我得到的是

你的搞笑能力....

有點糟糕

快來測試看看!

捧油們!

你們讀得如何呢!?

免費NEW

MILU按讚

   

 

嘿武士的你的搞笑能力...有點糟糕日記

 

推高高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