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skeeper1

 miru地雷  

捧油們!!!!

大家好啊~~~~

大家最近可好~~~

最近我們愛揪好少人看的感覺!!!

   N2

大家都去哪了!!!??

我親愛的捧油們~~~

你們去哪了呢~~~~

QQ

可以看訴我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

你可能覺得自己有老花的遊戲

  N1

Groundskeeper3

 這是個像素風格的遊戲

裡們每個畫面都像紅白機上的

但問題是!!!!!

做的也太差了吧!!!!!

我都搞不清楚血汗土地的差別了

遊戲很容易玩的

就是你要保護你的土地

要殺死入侵的一坨一坨的東西

但我也是一坨一坨的

就是一坨一坨的我

去攻擊一坨一坨的怪

整個畫面做清楚的我像就是畫面上的虛擬按鍵拉~~~

母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玩這遊戲可能距離要超遠喔

下載吧!!!

 

groundskeeper  

MILU按讚   

 

嘿武士眼睛快瞎了日記

地雷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