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urvival1

 MILU馬馬孵孵

嗨~

各位捧油

又是我拉

嘿武士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平凡的遊戲

這種類型的遊戲真是好多

嘿武士我都要玩膩了 

Zombie survival2

 遊戲又是跟殭屍有關

外國人有沒有那麼愛殭屍

遊戲中玩家就是要攻擊殭屍

殺死她!!

 

Zombie survival3

 

 然後自己不要被打死

就殺死她

報告完畢

下載吧

台中的吳先生

我聽到了

你說我偷懶

!!

我才沒有!!!!真的

沒甚麼好說的~

zombie  

MILU按讚   

嘿武士殭屍AGAIN!日記

馬馬孵孵

arrow
arrow

    油達&嘿武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